南野95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Joe×Calpernia)[佩佩水仙,小段子]

急火攻芯×军嫂。


急火攻芯S1E7衍生。

Joe去脱衣舞俱乐部碰到Calpernia。

妈的我有病。

卡肉中,只能写段子。

-----------------------------------------


Joe的注意力完全没放在Ken.Burke身上,尽管他现在坐在这家低俗到爆的脱衣舞俱乐部里就是为了低声下气地求着对方回来给他们做个丑陋笨重毫无特色的长方体机箱。

他起先只是百无聊赖地将目光焦点从舞台一端飘到另一端,但在那位特别高大的金发女郎出场后他的视线会更多地停在她身上——仅仅只是因为她的身高在女性中实在太过显眼了。

她像所有舞者那样魅惑地笑,尽情展现她曼妙的腰肢和被灯光映的五颜六色的光洁的皮肤,男人们疯狂地欢呼着,把钱塞进金光闪闪的可怜布料中。

金发舞者跳下舞台,向他们走来,做着挑逗的动作,Ken从善如流地顺着她搭过来的手往上摸去。她另一只手伸过来勾住Joe的下巴,他厌弃地避开。

“你不喜欢女人吗?”她问。

Joe假笑:“至少不是你。”

她似乎真的被逗笑了,“所有人都为我疯狂,却不包括你。很有趣。”

“也许他是个基佬。”Ken笑道。

“别胡说。”她的脸突然贴近,Joe一下站起来,女舞者也站直了,再次靠上来——他俩身高差不多,使得这行动十分容易。

Joe想往后退,但是椅子绊住了他的腿,女舞者得逞了,她轻轻地啄吻他。

“这不……”Joe想解释。

“好吧,我承认我说错了。”Ken笑得贱兮兮的,“只是其他人魅力不够而已。”

女舞者笑道:“这倒是实话。”

也许Joe的确从对方再次望向自己的目光中觉察到一些东西,他从椅子旁撤开,远远地问:“你叫什么名字?”

“Calpernia。”她说。

 

评论
热度(5)

© 南野9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