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野95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秘密森林】(时针)发作[日常向小片段]

避雷预警——

cp:时针/黄时睦×韩汝真

尖锐的鸣响如利矛刺穿他的头颅,有一瞬他失去意识,接着便是惊雷般的一声闷响,钝痛顺着脑袋和地板的接触面扩散开来,他捂住耳朵,但挡不住那声音,它们是从他脑子里发出来的,他拦不住,所有的一切都离他远去,他被这可怕的脑鸣声隔绝到世界之外。

“喂!黄检!你怎么了?”

是谁?是谁?

“喂?这里是……”

稍稍分出一丝理智,他忙扯住模糊视野中的那一片深色:“不用。我没事。别告诉……”他的声音被扼在嗓子里,怎么都发不出了。

空气沉寂了一会儿,接着那声音又响起:“……啊,不好意思,没什么问题,给你们添麻烦了。”

他仍在和脑中的刺痛对抗。

那片深色带着风离开了,但很快再次返回。随后冰凉的触感贴在了他额头上。

情况并没有多少好转。

“好点了吗?还需要我做什么??”

他试图摇摇头,也许看上去更像是颤动,这震颤令可怕的疼痛和尖锐鸣音再次席卷而来,他呜咽着蜷缩起来,喉咙里抽着冷气。

冰毛巾因他的动作掉到了地上。

“喂,黄检……”

他没能听清那人接下来又说了什么。

醒来的时候他已经被搬到了沙发上,出过汗的身体冰凉粘腻,他双眉微蹙。

“黄检你醒了啊?”

黄时睦眨巴了几回眼睛,逐渐适应光线和调整焦距,看清了蹲在他面前的人。

一杯清水适时地递到他唇边:“要喝水吗?”

他撑着手臂半坐起来,头脑还有些发懵,但已好多了,他接过面前的水,安安静静地喝了好大一口,随后舒缓下来。

韩汝真抱着膝盖蹲在他身前,大眼睛瞪着他,抬起的脸上带着探寻与嗔怪的神色。“你到底是怎么回事啊?还让我不要叫救护。像这么严重的情况绝对应该去医院好吗!”

他张了张嘴,对这样直接的问话有些无措,最后他语调平板地回答:“是手术后遗症。之前也发作过。”

“咦?手术吗?”韩汝真疑惑道。

“嗯……”他犹豫了一下是否要告诉对方真相,“对大脑进行过手术,因此留下了后遗症,偶尔会发作,其他没什么,不用担心。”他还是习惯性地隐瞒了一部分,虽然不愿向对方说谎,但这也不算是扭曲事实吧,只不过略去前因。

所幸韩汝真没有继续追问下去,她点了点头:“那也要去医院检查才好,不然追查凶手的时候突然昏倒可是很危险的。”

“我知道了。”黄时睦道。

韩汝真继续逗留了一会儿,他们接着之前的话题就案情发展谈下去,直至天色渐暗。

“啊,天晚了,我得回去了。”韩汝真从沙发上跳起来。

“好。”他说,想了想又补一句:“路上保重。”

韩汝真投来惊讶的目光,“你什么时候也会说这类话了?”

他没接话,转而道:“昏倒的事情,不要告诉别人。”

对方不知道被戳到哪个点给逗笑了:“当然不会。但你也要注意身体。”

他点点头,把她送到门口。

“那我走啦,再见。”

“嗯,再见。”

------------------------------------------------------

写头痛昏倒耳鸣啥的好顺手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剧里黄检在家昏倒时我就想起了当年脑袋磕地板的痛,木地板应该不会起包,就是会磕完很懵。

就喜欢他们平平淡淡的日常啊!!!

评论(6)
热度(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野9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