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野95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脑洞向/兽化梗】凡尔赛主要人物与其对应的动物

脑洞来源:偶然一瞥的“法总像德牧”和殿下用剑把桌子上的东西慢悠悠地推下去像猫一样。

题外话:联想到半兽化(兽耳+兽尾),有点想写正剧向的半兽化au(只有猫科和犬科),这样贵族们可以通过十四的尾巴来揣测他的心情,真爱组可以用尾巴调情,法总也可以通过威胁砍掉被审讯者的尾巴来逼供,御医妹子通过辨认毛发来确定凶手……什么的。


以下开始脑洞,只有猫科和狗,种类不限国别与产生时期。

(图源网,侵歉删)


首先,十四


(挪威森林猫)

野外环境中成长起来的猫种,敏捷灵动,富有活力,喜欢冒险,能抓善捕,又好看又帅气,和十四超匹配对不对!


接着,王弟


(黑猫)

王弟像猫这点不用多说了,有目共睹的嘿嘿嘿。


王后


(比利时牧羊犬)

单纯是觉得这种狗闭紧嘴巴不吐舌头的坐姿……端庄修美。


亨利埃特


(英国可卡犬)

有着金色卷毛的自带小公举气质的狗,因为夫人爱游泳所以选了张落水小公举可卡犬的照片嘿嘿嘿


二夫人


(兔狲)

像二夫人这种凡尔赛的一股清流,当然要配上猫科泥石流了。兔狲自带霸气又有着圆滚滚的萌感,和二夫人很像啊哈哈。


洛林


(芬兰狐狸犬)

金毛骑士,原本想他应该是金毛巡回犬,然而他那么浪的人,像金毛大暖男吗?当然不像。狐狸还差不多——不过鉴于不准备涉及家犬之外的其他犬科动物,所以——狐狸犬啦,借个狐狸的名头。


罗昂


(猞猁)

威武霸气,金色被毛,性情狡猾,理由就是这么简单。


蒙夫人


(黑猫)

蒙夫人这种很有侵略性的性格还是挺有魅力的,也和王弟有不少相似之处,所以,同是黑猫。

(以及,十四为什么爱蒙夫人的理由也很明了——因为是猫啊,还是和弟一样的黑猫)


曼夫人


(马雷马牧羊犬)

忠诚和虔诚的属性让我选定了狗和白毛这两点,so马雷马牧羊犬。


邦当


(猎狐犬)

操碎了心的邦当爸爸与苦瓜脸的猎狐犬……


法总


(狼青)

起先我也觉得法总是德牧,然而搜图片的过程中,发现德牧十张里有九张半都是弓背德牧,丑哭了。因此改为老版狼青,中国犬种,攻击性警惕性强,性情凶狠但非常忠诚,关键外观特别像狼,超帅。


御医妹子


(金猫)

克劳迪娜.马森,御医妹子,性格塑造得非常现代的角色,独立坚强,博闻强识,超喜欢她。


老匹夫/卡塞尔


(苏塞克斯猎犬)

相似点大概是褶子和卷毛吧,摊手


苏菲


(土耳其安哥拉猫)

相似的漂亮……


橘子的威廉


(索马里猫)

橘子还是挺可爱的,索马里猫的小短脸也超可爱。


间谍先生/托马


(渔猫)

无辜的大眼睛和上翘的嘴唇,却隐隐透着猥琐……


以上。

评论(9)
热度(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野9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