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野95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Let Her Go - Boyce Avenue

【吸血鬼梗】(伏黛)DIE-尾声

(请配合bgm一起食用哈~)


目录:点击进入



2317年10月10日,我坐在这位统一地球的领导者对面,听他讲完了这个故事。

“知道我为什么从没吻过她吗?”Riddle道。

我摇摇头。

“True love kiss break curse.(真爱吻破诅咒。)语法不对?我故意的。”他笑了笑。

我勉强笑了笑。

“别紧张。”他说,“我对之前的每一位传记作家都说过这个故事,我认为这能让我更信任你们。这相当于一种让我从‘政治状态’转为‘坦诚状态’的开关——说到初次写传记的经历会更容易让我进入这种必须说真话的状态中。”

“谢谢您,先生,那么我们开始吧?”我说。

我简直紧张得要死。如果说平时从显示屏上看到的Riddle先生是温和亲人的,那么现在我所接触到的他便是气场全开,他的目光、神情、仪态,被数百年的阅历填充得锋利逼人,他的气势充满压迫性与侵略性,将我变成一个渺小的、瑟瑟发抖的我。

“首先,如前六次一样,我不得不承认300年死去的我的首位传记作家Lin Dyee对我造成的巨大影响使我成为了现在的我,我的每个决定中都或多或少地包含了她的意志,可以这么说,我由于学习与吸纳她的理念,成为了我与她的混合体,我不再是独自一人……”


-----------------------------------------------------

结局真是脑洞开大发了,原本设想的是黛玉化为灰烬后,老伏又把自己埋回墓地了,然而写着写着发现这样不符合老伏的性格,只要有机会他就会追求权力啊,他不会为了美人不要江山的,最多江山美人兼得,非要二选一肯定是选江山啊。所以……

但黛玉还是对他的政治理念造成了影响,不然他做不到统一地球。

(其实写到最后是参照霸主写的了orz我的错)

评论(8)
热度(14)

© 南野9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