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野95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童话镇au】(拉郎乱炖)寻寻觅觅——目录

避雷注意——


篇幅:中篇


CP:

(最终cp用加粗字体表示,篇幅较多cp用下划线表示)

贾尼盾冬冬寡寡鹰、贾五、布鲁斯×埃罗尔、安德×埃罗尔、彼得×安德、辣椒×星期五伏黛瑟兰迪尔×玛戈王后夏洛克×谜语人

(还未出场的cp)幻红锤基亚梅威莱水仙龙鹰杰克.斯派洛×佩瑞格林小姐

(不确定是否加入)摩高斯×莫甘娜、彼得×莫德雷德


背景:童话镇

目录:

(每章节前会标注出现的cp,注意避雷)


第一章,,,第二章,,,第三章,,,第四章,,,第五章


第六章,,,第七章,,,第八章,,,第九章,,,第十章


第十一章,,第十二章,,第十三章,,第十四章,,第十五章


第十六章,,第十七章,,第十八章,,



一些唠叨:

开这篇文主要来源于我的脑洞啦,同时也想尝试一下这种多线进行的文体。

从来写文不写大纲的我于是不得不写了大纲,光把童话世界里的事理清楚就写了大概五六千字,简直可怕。

开篇还是相当生涩的,很多描写也不好,人物ooc,文笔这就不谈了,不过越写越有感觉啦,会努力把它写完的,虽然并没有多少人看哈哈哈。

欢迎大家给我安利任何脑洞大开的拉郎,我会想办法把它写进去。也希望看官多给我提建议,这样才能写得更好嘛。


(还有夏洛克×谜语人那篇,我不是坑了,我是卡肉卡到天荒地老——


评论
热度(11)

© 南野9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