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野95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霍比特人xHP】(Smaug x 原创角色)S&s-07(结局一)

前方高能


------------------------------------


配图在此


7


Slava到达魔法界的时候,食死徒已开始在街上横行。

我不该回来。

猫头鹰看到街角那个黑袍人出现时如此想到。

一道红光击中了他,他感到五脏六腑仿佛被人撕扯破碎,奇怪的是,他没有坠落到地上,而是向着天空飘飘忽忽地飞上去,这只鸟儿觉得身体前所未有的轻盈,好像一瞬间就能飞到孤山去。他想起了孤山的那条龙,那个家伙一定在期盼他的返回,可……这时,他意识到自己死了。

猫头鹰的身体爆裂开来,连着羽毛的肉块和黏糊糊的内脏四散着落到地面上,血液溅上了刽子手的黑袍,他着迷地嗅了嗅血腥味,挥动魔杖念了一句:“清理一新。”袍子立马变得整洁干净,地面上有一只明黄色的眼球在轻轻晃动。

而孤山,Smaug很久、很久都没有得到关于猫头鹰的消息,他一开始还在等着猫头鹰的迁居,后来就开始怀疑这只鸟儿是否违背了他的诺言,他对这样的猜想感到恐慌与恼怒,于是他加倍地掠夺人类的羊群和马匹,大快朵颐后再美美地睡一觉,醒来后巨龙就接受了这个事实。Smaug毕竟还是一条活了几千年的巨龙。

不久之后的闯入者让巨龙无暇再顾及那只小小的猫头鹰,他闻见那与人类相似但又截然不同的气味,他却怎么也看不见对方。他敏锐地发现,这个盗贼偷走了一只金杯。

小贼溜走了,还带进了一窝叽叽喳喳的矮人。巨龙猜测是长湖镇的人类唆使他们来到这儿的,因为他闻到了长湖人类的臭味和鱼类的腥味,他们躲在巨大龙窟的某些角落里,吵吵闹闹,烦不胜烦,巨龙四处喷洒龙息,却非常失败地没有伤到任何一个矮人。那群矮人灵活地到处奔走,甚至重新点燃了炼金炉,把熔化成液态的黄金尽数泼洒在巨龙身上。

——这群贪婪的、低劣的、卑贱的蝼蚁!!

滚烫的金水没顶之时,巨龙终是被激起了足以将他的理智燃烧殆尽的愤怒。他心中只剩下一个念头:毁灭长湖镇。

Thorin惊惧地看着巨龙破水而出,才猛然意识到一个事实——真龙不怕火焰!

不料巨龙拍打着镀金的巨大双翼,斜睨他们一眼便转头冲出了龙窟。这群家伙可以回来后再慢慢收拾,巨龙想。

夜色深沉,恶龙Smaug处于狂怒之中,他肆意喷吐着龙息,看着长湖镇化作一片火海,他却未觉畅快,反而越发焦躁,在他傲慢地嘲讽完不自量力的人类之后,一支黑铁箭挟着万钧之力穿透他的胸腔,直直射入心脏。巨龙的瞳孔骤然放大,他从未感受过这样的痛苦,引以为傲的力量渐渐从他的身体里消失,他无法控制自己的双翼,尾巴也不听使唤。巨龙挣扎着往水面上栽去。

当Smaug沉入冰冷的湖水中的那一刻,忽然明白了那只猫头鹰为何不再出现。


 -----------------------------------

这是我预先想好的结局,可能处理得还不够好……

所以会出另一个结局。

恩,毛球会好好的。咱不虐猫头鹰了。

评论(2)
热度(2)

© 南野9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