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野95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神夏X哥谭】(夏洛克 x 谜语人)CW-00

目录

chapter.0

麦考夫.福尔摩斯发觉最近他的弟弟喜欢泡论坛。

也许是网恋了。他想。不过他懒得去推理论证,那太麻烦了。

夏洛克自毕业后就独自住在大英博物馆附近蒙塔格街的一间小公寓里,他偶尔接一些老同学介绍的无足轻重的小案件,大部分时间是在潜心研究各门科学。麦考夫不在乎他做什么,确定弟弟安全无虞就好。

几天之后,夏洛克消失了。

——当然,是去见网友了。

麦考夫一点也不担心,他从来都不是会在乎私人情感的人。

如果他这么想的时候没有在通知各方人马寻找夏洛克.福尔摩斯的话,可信度可能会高一点。

他调取了夏洛克留下的几段聊天记录,显而易见,是刻意留给他看的。

这次弟弟跑得有点远。他想。

也有点危险——

【聊天记录】

-----------------------------------

眼镜在发光:hey,我对你发在论坛上的那个帖子很感兴趣。

眼镜在发光:不会是私信太多收不过来吧?

眼镜在发光:偶然发现丈夫外遇的伤心女士?

眼镜在发光:The Science of Deduction是你创建的网站吗?你是夏洛克.福尔摩斯吗?
没有烟没有灰:为什么你会把我和他联系在一起?

眼镜在发光:你猜猜?

没有烟没有灰:我可不觉得我和他有哪里相像,一个古怪的家伙。至于为什么,那是我问你的。

眼镜在发光:好吧,提示:[图片]

没有烟没有灰:措辞太过严密?

眼镜在发光:答对了。

眼镜在发光:哪个女人会在遭遇丈夫出轨的情况下还对袜子是否翻面记得清清楚楚?

没有烟没有灰:……

眼镜在发光:不过更直接的原因是,我查到了你的IP地址。

没有烟没有灰:……

没有烟没有灰:对,我是。

眼镜在发光:是啊,只有你。

眼镜在发光:夏洛克.福尔摩斯。

眼镜在发光:准确来说,我对你很感兴趣。

-----------------------------------

眼镜在发光:[图片]

没有烟没有灰:尸体在流动的水中,也许是河流,浸泡了五天以上,而上半身——

没有烟没有灰:不对,这是两具尸体的拼接。

眼镜在发光:是的。

没有烟没有灰:我已经开始怀疑你是否是个变态杀人狂了。

眼镜在发光:关于我的有趣谜题,好吧,来猜猜我的身份。

没有烟没有灰:经常接触到新鲜尸体,在警局或者太平间工作,但考虑到此类造型奇异的尸块,我猜,法医?

没有烟没有灰:告诉我你的真名。

眼镜在发光:太棒了!完全正确。

眼镜在发光:我叫爱德华.尼格玛。

眼镜在发光:我喜欢你,夏洛克。

没有烟没有灰:我该说谢谢吗?

眼镜在发光:是的。

-----------------------------------

眼镜在发光:[图片]

没有烟没有灰:夏多密码,显而易见。

眼镜在发光:快点,答案是什么?

没有烟没有灰:……

没有烟没有灰:你想让我去哥谭市?

眼镜在发光:哥谭市最多的东西是什么?

眼镜在发光:想想,你会喜欢的。

没有烟没有灰:逍遥法外的罪犯……

眼镜在发光:没错。

没有烟没有灰:好吧,我得承认我有点兴趣了。

眼镜在发光:所以?

没有烟没有灰:明天晚上20:15的航班,法航AF3422,肯德尼机场。

眼镜在发光:ok,我去接你。

-----------------------------------

夏洛克的设定是研究生毕业没多久,按年龄看要过一两年才会碰到华生,具体经历是根据原著改编的。

关于时间设定,哥谭市的背景设定是二十世纪六七十年代,夏洛克是二十一世纪,所以综合一下是二十一世纪初,但是哥谭市的整体风貌在二十世纪八九十年代,电脑基本和现代相似,但手机不具备联网功能。

夏洛克是攻,夏洛克是攻,夏洛克是攻。

此章节只是序章,正文不会出现聊天记录咳咳……

标题的含义:

CW=Cocksy Viewer & Victim(傲慢的观众与牺牲者)

第一章传送门:点击进入

评论
热度(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野9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