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野95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卧槽三国机密这剧简直就是傻叉!!!!!!

前面说司空府耳目众多要小心,然后就没事儿把人赶光一群人开大会,生怕人不知道有密谋,这种自相矛盾玩意儿太多就不说什么了。
然后皇后,我不站帝后了!!!这皇后缺心眼儿吧!!这婚姻观大局观,听她说为了汉室为了汉室都听烦了啊!汉朝的外戚和宦官问题初中历史水平都知道啊,皇后他爹如果抱着剧里这样的观念教皇后,给他立座牌坊都不过分,忠肝义胆的大好人哪!!!!
如果皇后大写的“我就是要控制皇帝为了我的家族谋取利益”我觉得还比较真实一点,这剧里除了开头皇后有点用,其他时间她就是个满口大义的花瓶,还有点作的倾向。
对比之下曹节可爱炸了!

看到16集揭影之术完全忍不住了,想抽装逼的司马懿和智障的编剧。
这种把纸分层的技术一般上世纪的装裱工知道,就是在裱画时把纸完全浸湿后,再将纸分成极薄的两到三片。这分下来的副片,因为本身就属于真品的一部分,尽管墨迹颜色会淡一些,但价值仍高于一般赝品。(我记得中央台有节目介绍过)
剧中,咱先不谈三国时候那纸是否适合这种分层技术(蔡伦大兄弟造纸拿麻布渔网啊,这纸估计粗糙得跟树皮差不多吧),单论装逼懿的手法,小刀沾个水角上一挑就分开了,分出来跟复印的一样(恐怕就是复印的)……简直日了吉娃娃了啊!!!!!

我好想看满宠cut,不想看这傻逼兮兮的剧情了,感觉在强jian我的大脑和眼睛_(:з」∠)_

评论(94)
热度(4)

© 南野9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