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野95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为了马二去看三国机密,结果被满宠圈粉,长得太可爱了!!!!感觉是中国版迈克尔·辛(迈克尔·辛我也是一眼萌)。
看着满宠满心都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他怎么能这么可爱”

---------------------------------------------------------------------------------
理了理思路扩写:

被塞了一嘴三国机密的安利,就去看了。
台词瑕疵和公然卖腐就不谈了,帝后组赛高,马二演技比起宝玉时期好了许多,就是五官太秀气限制戏路了,这剧还偏往小绵羊方向塑造角色,是嫌马二演弱气的角色演得还不够吗??
司马懿和杨修这两个只想把他们拍墙上,杨修的装逼不用说,很得精髓,司马懿简直是深情小攻+油腻霸总人设,强行拉了个王妃做cp也洗不掉那股卖腐的味道,而鹰视狼顾就是回头、慢放、皱眉、眼神犀利_(:з」∠)_

然而有个角色一出场我就被圈粉了——

满宠。
满宠巨可爱啊!!!!!巨可爱啊!!!!!!!!
从来没觉得满宠这么可爱过,演员的颜太对我胃口了,而且白白嫩嫩的ˉ﹃ˉ
能让我想到迈克尔辛和凡尔赛的小橘子,虽然眼睛没他们大——但这也是萌点啊!!
造型也加分,两边张飞一样的鬓角更延长了脸的宽度,看起来像只猫或狐狸。
有满宠的镜头就不知道他们在演什么了,满脑子都是“可爱可爱可爱可爱可爱可爱他怎么能这么可爱……”萌得打滚.gif

反正就是,为了马二去看,结果爱上屠楠,的故事。

评论(15)
热度(11)

© 南野95 | Powered by LOFTER